晴時多雲

法網》死裡逃生!化解資格賽小將賽末點 捷克科薇妥娃驚險開胡

2021/05/30 22:51

科薇妥娃逃過對手賽末點獲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今點燃戰火,女單賽事捷克第11種子科薇妥娃(Petra Kvitova)首輪面對從資格賽闖進會內的比利時選手米奈恩(Greet Minnen),在次盤逃過對方的賽末點,以6(3):7、7:6(5)、6:1後來居上,驚險開胡。

科薇妥娃去年在法網打進四強,追平個人自2012年後的最佳成績,今年在首輪就陷入苦戰,雙方一開賽就進入互破模式,科薇妥娃在首盤第十局關鍵回破、將戰局逼進搶7,不料她在決勝局發球突然失靈,一共出現3次雙誤,也將首盤拱手讓人。

進入次盤雙方依舊你來我往,關鍵第12局科薇妥娃曾一度讓米奈恩拿到賽末點,所幸她回穩化解,連拿3分,將戰局再次逼進搶7,隨後順勢拿下此盤扳平比賽。

關鍵決勝盤,科薇妥娃乘勝追擊,兩度破發取得5:0領先,最後花了2小時16分艱辛出線,下輪將面對烏克蘭選手薇絲妮娜(Elena Vesnina)的挑戰。

比利時選手米奈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