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率沒2成遭自家球迷怒噓 史上最貴游擊手吐心聲

2021/05/31 06:58

大都會游擊手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打擊持續不振,慘遭主場球迷狠噓,林多直呼,他了解球迷的感受,但被噓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林多季前與大都會隊簽下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超大約,成為史上最貴游擊手,風光加盟大都會,未料開季至今打擊手感慘澹,昨日交手勇士前,打擊率才.185,昨役5打數敲雙安、貢獻2打點,賽後打擊三圍.191/.293/.290,打擊率仍是低於2成。

曾入選4屆全明星,拿過2座銀棒獎的林多,本季低迷的打擊表現,也讓自家球迷感到不滿,開季到現在於主場作戰時,都會聽到觀眾席傳來的噓聲。

大都會游擊手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SNY》記者Alex Smith報導,對於自家球迷無情噓聲,林多表示:「被噓感覺很糟,這不好玩,是一種孤獨的感覺,尤其還是你的主場球迷時,但話雖如此,他們想要看到成績,這世上沒有人比我更期待自己有好表現,球迷要成果,我也是,我比他們更期待。」

林多說道:「為了在生活中取得成功,你必須相信這個過程,有高潮也會有低潮,有低潮也會有高潮,就是這回事,我希望一直保持火燙,但事實並非如此,本季在進攻方面,我的表現非常不穩定,但我正在盡我所能努力當中,我非常努力,等不及有好的成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