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摔角》向中國道歉後被酸 約翰希南7月重返WWE擂台

2021/05/31 07:12

約翰希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摔角娛樂(WWE)出身的美國知名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最近兩面不是人,日前為電影《玩命關頭9》宣傳受訪稱台灣是國家,氣得中國小粉紅崩潰;緊急在微博道歉滅火後,卻在歐美引發更大爭議,近來消息人士更指出,身兼演員、歌手及職業摔角選手等多重身分的他,可能在7月重返WWE擂台。

據美媒《TheSportster》報導,現年44歲、16屆世界冠軍的約翰希南,有望「史詩般」回歸職業摔角成名地,WWE賽事主辦單位現正與他商討相關事宜,預計7月16日在德州休士頓豐田體育館開打,希望藉著約翰希南的旺盛人氣與吸金功力,再度炒熱話題順勢帶動暑假期間票房高潮。「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到WWE。」近3年來積極投入好萊塢演藝圈,還拍了幾部電影的約翰希南,日前受訪時表示,由衷希望疫情趨緩後,全美觀眾能回到現場觀戰,「我和各地的每個人都說,我只希望世界恢復正常,但現在是有趣的時代,我擁有許多機會。」

只不過,《Mat Men 》播客主持人扎里安 (Andrew Zarian)在個人推特爆料:「約翰希南的道歉,目前在 WWE 並不受歡迎……」甚至暗示其「媚中行徑」,已引發圈內人士強烈反彈,也讓約翰希南後續動向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