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敲安跑回2分點燃反攻氣勢 印地安人逆轉勝藍鳥

2021/05/31 08:41

張育成敲安跑回2分,幫助印地安人擊敗藍鳥。(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與藍鳥進行雙重賽,張育成早場未上場,第2戰擔任先發第8棒一壘手,3打席全上壘,敲出1支安打跑回2分,6局下因對方失誤上壘,燃起球隊的反攻氣焰,單局狂灌4分扳平,印地安人靠著(Jose Ramirez)7局下的高飛犧牲打,終場以6:5逆轉擊敗藍鳥。

兩隊昨天賽事因雨順延,今天雙重賽各打7局。張育成在雙重賽首戰未上場,印地安人以1:4敗下陣來。而張育成在雙重賽第2戰擔任第8棒先發一壘手。

張育成3局下首打席,瞄準藍鳥先發左投梅茲(Steven Matz)的95.5英哩伸卡球,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這也是全隊前5局的唯一1支安打。

張育成(右)。(法新社)

藍鳥3局上率先突破僵局,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中外野二壘安打,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也補上一支左外野長打再添1分,藍鳥單局灌進4分。

梅茲前5局有效封鎖印地安人打線,只讓對手2度上到壘包,不過6局下卻陷入亂流,張育成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因對方漏接失誤成功上壘,接著靠隊友李維拉(Rene Rivera)右外野二壘安打,跑回全隊第1分,同時也吹起印地安人的反攻號角,單局進帳4分扳平戰局。

張育成7局下選到四壞球保送,藍鳥牛棚投手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7局下控球不穩,連續投出4次保送,其中也包括張育成,他跑回球隊的第5分,再度追平對手,拉米瑞茲在該局敲出致勝高飛犧牲打,印地安人終場以6:5逆轉贏球。

張育成此役3次打擊機會都上壘,比賽後段更移防至三壘,有1安打、1保送,跑回2分,近6場出賽4場有安打,打擊率升至1成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