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期盼疫情快遠離 彭政閔:現在需要我們團結守護台灣

2021/05/31 07:49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每天全台都新增數百例。對此,中職傳奇球星彭政閔近日透過臉書粉絲團呼籲,「現在台灣需要我們繼續團結讓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希望疫情趕快遠離。

國內疫情未歇,第三級防疫警戒延長,中信兄弟現任副領隊彭政閔近日有感而發,透過臉書粉絲團表示,前兩年疫情在全世界未發生前 ,因為上一些線上課程,跟其他國家老師們介紹他們來自台灣 ,則有些來自歐洲國家的老師,都還不清楚台灣的地理位置 。而當去年因為疫情影響全世界時,向老師們介紹台灣時,幾乎每位都會先稱讚台灣的防疫措施做得相當的好,也讓全世界更認識了台灣。

而如今本土疫情大爆發,彭政閔也透露,每位老師都會很關心現在台灣的疫情狀況,「如今台灣的染疫數量也一直在增加,醫療體系和醫護人員,還有警消人員和全國的防疫人員,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日以繼夜的為我們守護著疫情。」

彭政閔也說道,相信疫情在此時影響了很多人的計劃和工作,也影響了很多行業和很多人的生計,台灣人民也非常的瞭解與遵守防疫措施,但還是請大家務必重視疫情的情況。

彭政閔最後呼籲大家能配合防疫措施,先把資源讓給需要幫助的人,「現在台灣需要我們繼續團結讓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恰恰也希望疫情趕快遠離,並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