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完美展現快腿價值! 主播:守備壓力很大

2021/05/31 08:41

大谷翔平靠著失誤上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沒有安打,不過陣中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開轟,加上牛棚4人合計6局無失分好投,終場天使以4:2擊敗運動家,在4連戰的系列賽打成2勝2敗平手。

大谷翔平今天首局就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並展現快腿,僅花3.88秒就跑上一壘,不過由於一壘手傳球給補位的投手時傳歪,大谷翔平也順利靠著失誤上壘。轉播單位也指出,當防守方遇到像大谷翔平這樣快速的跑者時,會造成守備方很大的壓力,並表示要完成這個守備並不簡單。

大谷在第二打席被三振,第三打席二壘滾地出局,第四打席選道保送,最後一打席則擊出強勁平飛球被接殺。總計他今天4打數0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63。

天使隊在2上靠著沃許的全壘打領銜,加上佛列契(David Fletcher)的二壘安打與戈塞林(Phil Gosselin)的適時安打,一口進灌進4分,運動家僅在3下靠著保送與高飛犧牲打進帳兩分,後續兩隊也都沒有分數進帳,終場比數就是4:2由天使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