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李旻LPGA次巡賽第3冠入袋 潘政琮送祝福

2021/05/31 08:01

李旻成功抱回生涯第3座次巡賽冠軍。(圖片取自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LPGA次級巡迴賽Mission飯店和俱樂部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台灣女將李旻揮出72桿,以總桿211桿封后,成功抱回生涯第3座次巡賽冠軍,PGA好手潘政琮也在臉書發文祝賀。

李旻首輪繳出74桿,排名32名,但次輪大爆發,獵下1鷹、7鳥另有1柏忌,單日繳出65桿,讓她一口氣攻上領先,不過該回合一度因雨暫停,有部分球員未完賽。

李旻最終輪進帳2鳥、1柏忌,最終總桿數以1桿之差力退美國維拉比(Savannah Vilaubi)和以色列貝克(Laetitia Beck)的212桿,這也是她自2014年、2019年後,再次於LPGA次巡賽封后。

結束PGA嘉信挑戰賽的潘政琮也在臉書祝賀李旻,「跟太太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這一週穩紮穩打,明天早上飛Columbus繼續征戰!恭喜台灣女將李旻在Symetra Tour奪冠,祝福她能順利重返大聯盟(LPGA)!」

至於錢珮芸最終輪揮出4鳥、吞1雙柏忌,繳出71桿,總桿214桿並列第5。

李旻成功抱回生涯第3座次巡賽冠軍。(圖片取自官網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