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系列賽慘遭老虎橫掃 洋基教頭氣壞:需要展開新的一頁

2021/05/31 08:57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洋基以2:6不敵老虎,也是隔了21年後再次於老虎主場三連戰中遭到橫掃,全隊充滿沮喪心情,除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被捕捉到崩潰畫面,糟糕的表現也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氣壞。

洋基在這三場比賽分別以2:3、1:6、2:6落敗,目前以29勝24敗排美聯東區第三,而跑在前頭的2支隊伍分別是光芒(34勝20敗)、紅襪(32勝20敗)。

今日賽後總教練布恩受訪被問到「是否有扭轉局面的方法?」他難掩失落地說:「我們有一個糟糕的周末,儘管我很生氣,就我們打的內容,我們也應該生氣,是很糟糕周末,我們需要翻開新的一頁(新的開始)。」

接下來洋基的比賽也正是要在主場迎戰光芒、紅襪,布恩表示必須要找到能打出得更加俐落的方法,他也抱持正向說:「儘管我很沮喪,但我知道這支球隊的能力,我不會讓這周的壞情緒影響我的認知。」

布恩認為透過與老虎的系列賽也能讓他們重新整理、處理問題,他也說:「但也要知道我們不僅期望更多,我們也是有能力做得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