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神」連兩天炸裂!超越棒球之神獨居史上第四(影音)

2021/05/31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再度於比賽中開轟,連續兩天開砲讓他正式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獨居大聯盟歷史長打榜第四名,不過這場比賽道奇仍以4:5輸給巨人,在4連戰的系列賽拿下首勝後苦吞3連敗。

巨人今天在首局就給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迎頭痛擊,靠著杜邦(Mauricio Dubon)的全壘打在內打下3分,3局史雷特(Austin Slater)再度開轟,幫助球隊取得4:0領先,4局克蕭更是被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敲安失掉本場比賽第5分。

道奇的攻勢道後半段才開始復甦,8下馬恩西(Max Muncy)敲出2分彈,普侯斯也在9下於對手發生失誤後,敲出2分彈幫助球隊追到剩下1分差,不過麥基(Jake Mcgee)回穩收下最後兩個出局數,幫助巨人驚險以1分差拿下勝利。

普侯斯今天4打數1安打就是全壘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上升到2成10,這發全壘打不僅是他生涯第670轟,也讓他正式超越貝比魯斯,以1357支長打獨居大聯盟史上累積長打第四多的球員,接下來他將要挑戰穆休(Stan Musial)的1377支長打,衝上史上第三。

普侯斯連續兩天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