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爆冷扳倒提姆的35歲老將 兩週前才打敗費德爾

2021/05/31 08:22

西班牙35歲老將安杜哈爾今凌晨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大逆轉世界排名第4的奧地利名將提姆。(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35歲老將安杜哈爾(Pablo Andújar)今凌晨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以4:6、5:7、6:3、6:4、6:4大逆轉世界排名第4的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eim),拿下生涯首場對世界前5的首勝。

安杜哈爾兩週前才在日內瓦網球賽,以3盤力退剛復出世界排名第8的瑞士39歲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排名從75席晉升至68名,當時他表示,這對他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老了以後要跟孩子說嘴。

安杜哈爾承認,打敗費德爾讓他這次征戰法網添加不少信心,也試著更相信自己,儘管首輪碰到2018年、2019年的法網亞軍提姆,他克服先輸兩盤的劣勢,歷經4小時28分鐘的大戰收下64強門票,他說:「能在法網贏球真的很特別,尤其對上一位如此優秀的選手,我還能夠成功翻盤真的令人激動。」

這場也是安杜哈爾生涯第150勝,下輪對手為摩爾多瓦對手艾伯特(Radu Albot)和阿根廷德柏尼斯(Federico Delbonis)的勝方。

西班牙35歲老將安杜哈爾今凌晨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大逆轉世界排名第4的奧地利名將提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