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月才被洋基簽下 前小熊冠軍成員預計跳脫合約

2021/05/31 09:14

蒙哥馬利預計將跳脫與洋基隊的合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小熊冠軍成員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在今年4月與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一直都沒有得到上場機會,根據《FanSided》的記者Robert Murray透露,他預計將會跳脫合約,尋找大聯盟合約的機會。

蒙哥馬利在今年2月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但表現不佳被釋出,隨後洋基馬上以小聯盟約在4月將他網羅,他在3A主投16.2局的表現差勁,防禦率高達7.56,三振率僅有21.1%,保送率卻來到11.8%,不過美媒指出,雖然他在3A都擔任先發,但他是能夠先發中繼兩頭跑的搖擺人。

蒙哥馬利在2015到2020賽季,他於大聯盟出賽183場,70場是先發,且在大聯盟生涯有著3.84的不俗防禦率,不過到了2019年後他的表現下滑,單季防禦率上升到4.95,2020年也只在皇家投5.1局就因為受傷缺陣。

洋基本季投手表現不俗,他們的先發防禦率3.42在聯盟排名第九,而洋基著名的鐵牛棚更強,他們有著全聯盟第四低的2.92防禦率,不過日前他們的先發輪值之一的克魯伯(Corey Kluber)受傷預計缺席2個月,也讓後段輪值增添不確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