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前5局無安打飆速159 水手4連戰橫掃遊騎兵

2021/05/31 09:57

菊池雄星繳出6.2局5K失2分的優質先發,前5局更投出無安打的內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主場迎戰遊騎兵,今天上演日韓投手對決的戲碼,菊池雄星繳出6.2局5K失2分的優質先發,力壓梁玹種的3局挨5安失3分的投球內容,而且前5局還是無安打的狀況,水手終場就以4:2贏球,4連戰橫掃遊騎兵。

菊池雄星前5局投得虎虎生風,完全壓制遊騎兵打線,只讓對手在4局上因失誤上壘,不過W.卡胡(Willie Calhoun)6局上敲安打突破菊池的封鎖,但他不受影響,利用雙殺打和三振解危。

不過菊池在7局上出現亂流,挨了蓋洛(Joey Gallo)一發中外野2分砲。菊池此役先發6.2局被敲3安失2分,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最快球速達98.5英哩(約159公里)。

弗朗斯(Ty France)單場雙安3打點,席格(Kyle Seager)敲出本季第10轟,水手終場就以4:2擊敗遊騎兵。菊池收下本季第3勝,僅先發3局失3分的梁玹種苦吞第3敗,大聯盟生涯首勝尚未開張。

梁玹種大聯盟首勝出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