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後隊史首人! 伍德魯夫超優質先發寫紀錄(影音)

2021/05/31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王牌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今天繳出7局10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在客場力壓國民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的6局10K失2分,率領釀酒人終場以3:0完封對手,3連戰橫掃國民。

伍德魯夫連續10場登板繳出優質先發,成為自2008年沙巴西亞之後的第一人。(法新社)

伍德魯夫今日大殺四方,先發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10次三振和2次保送,只在6局下讓對手站上得點圈,最後繳出優質先發勇奪本季第4勝,而他連續10場登板都繳出優質先發,成為隊史第8人,也是自2008年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之後的首位。

伍德魯夫防禦率降至1.27,在大聯盟僅次於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的0.80。

「與薛哲對決是一場艱難的挑戰,」伍德魯夫受訪時表示,薛哲是大聯盟最佳的投手之一,能與他交手十分榮幸。薛哲此役先發6局飆10K,被敲2安但失2分,其中一支是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的首局2分砲,悲情吞下第4敗。

薛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