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回不被噓聲打倒 厄文超神勇飆6顆三分球拿39分

2021/05/31 09:48

厄文全場狂飆39分、11籃板。(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場被塞爾提克球迷噓爆的厄文(Kyrie Irving),表現從球星變凡人,但他今天用神勇演出回應,全場狂飆39分、11籃板,強勢反彈也助隊以141:126大勝。

厄文前戰首度以籃網身分,在季後賽重返老東家主場,波士頓觀眾送上噓聲迎接,他在半場5投僅1中拿2分,下半場回神拿14分,得分效率不如過往,但他否認是被球迷影響,只不過,這樣的表現明顯難讓人信服。

波士頓今開放觀眾全面入場,也聚集超過1萬7000名球迷,反厄文的聲浪再次加大,但厄文這次未被擊垮,他用半場14投6中、含3顆三分球拿全場最高23分的回擊,籃網在他得分開關開啟後也打得較為輕鬆,兩節打完就取得雙位數領先。

厄文此仗多次切入突破搶分,且長程砲火猛烈,全場24投11中,包括三分球的12投6中,39分也寫下他在系列賽得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