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遭馬鐵砲擊 響尾蛇終結13連敗紀錄(影音)

2021/05/31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金廣鉉先發5局遭響尾蛇狂敲生涯最多的9支安打,其中更遭二壘手馬鐵(Ketel Marte)砲擊,除了擊出追平分的全壘打,還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分安打,終場響尾蛇在以9:2勝出,並且終結13連敗。

本場比賽紅雀率先靠著1局上卡爾森(Dylan Carlson)陽春砲、2局上尼茲納(Andrew Knizner)1分打點二壘安打取得2分。響尾蛇在2局下靠著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
的安打追回1分,3局下馬鐵擊出中外野方向457英尺的陽春全壘打追平比分,4局下馬鐵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三壘方向穿越安打,打回2分,幫助球隊以4:2超前。

馬鐵敲追平轟。(美聯社)

接著響尾蛇在6局下吃下大局,本局敲出4支安打,紅雀發生2次失誤,一連攻下5分,值得一提的是馬鐵還在本局獲得故意四壞。響尾蛇終場就以9:2勝出。

響尾蛇先發投手皮考克(Matt Peacock)6局,被敲6安,有1轟,失2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接替投球的史密斯(Riley Smith)獨撐後面3局,被敲4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送4K。

南韓好手金廣鉉則是先發5局,被響尾蛇狂敲生涯最多的9支安打,失4分,吞下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3成65。

根據《美聯社》指出,響尾蛇的13連敗是繼2004年遭遇14連敗後的最慘紀錄,響尾蛇已經2周沒有嘗過勝利的滋味,主帥羅夫洛(Torey Lovullo)也表示這場勝利「對這些傢伙來說是相當激動人心的時刻。」目前響尾蛇以19勝35敗戰績排國聯墊底。

金廣鉉吞本季第3敗。(美聯社)

響尾蛇先發投手皮考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