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無視規定讓四大賽不爽 大坂直美發文留兩句話

2021/05/31 10:25

大阪直美。(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好手大坂直美,因揚言抵制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賽後記者會引發軒然大波,如今,不只得面臨大會祭出的1.5萬美元(約42萬台幣)罰款,四大滿貫賽更聯合發出聲明,若情況加劇,甚至可能處以禁賽,她也在推特發文道出無奈心情。

大坂認為,媒體提問只是徒增球員不安,讓選手心理健康受影響,因此,她在法網開打前就發出聲明,表態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此話一出引來正、反方面意見,支持的一方認為,她為球員發聲是好事,但反對人馬則表示,她應在表達意見之餘仍得遵守規定。

大坂昨只在場中接受短暫採訪,並未按照官方規定如期出席賽後記者會,被罰款或許對她來說是小事,但後續處分恐會讓她陷入難堪局面,包括取消比賽資格、更高額的罰款、接受相關調查,甚至未來大滿貫賽都有可能被禁賽。

大坂只在推特發了簡短的兩句話,闡述自己對於迄今紛擾的心情,「憤怒是源自於不能理解,改變讓人坐立難安。」至於是否會因為更嚴峻的處分改變?大坂並未明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