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帶頭反攻未果 西武監督要山川好好反省

2021/05/31 13:13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西武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昨日與阪神虎展開激烈的打擊戰,終場以8:9一分落敗。西武在7局下展開反攻,單局灌進3分,但山川穗高的跑壘出現失誤,葬送球隊追分契機。西武監督辻發彥賽後受訪時表示,山川必須要深刻反省才行。

西武7局下原先5:9落後,阪神換上岩貞祐太投球,森友哉、栗山巧先後敲安,西武攻佔一三壘,吳念庭再度發揮得點圈高打擊率的能力,適時擊出二壘穿越安打,打回1分打點,史班根柏格滿壘敲安再添1分,愛斗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西武追到8:9一分落後。

不過此時二壘跑者山川穗高卻因回壘不及遭到觸殺,導致西武未能再添分數,也成為此役輸球的關鍵之一。西武監督辻發彥對此表示,腳程比較慢的跑者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是他必須深刻反省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