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59:0太誇張了! 「三巨頭」讓籤表實力嚴重失衡

2021/05/31 12:40

納達爾、費德爾和球王喬科維奇都擠在籤表上半區。(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隨著提姆(Dominic Thiem)一輪遊,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籤表呈現嚴重失衡,上、下半區的球員生涯大滿貫數出現59:0的極端對比。

世界排名第3的納達爾和第8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同樣保有20座四大賽冠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18座緊追在後,無巧不巧,抽籤結果還讓「三巨頭」都擠在籤表上半區,最終只會有一人走到決賽舞台,也讓球迷期盼的頂尖對決宣告提前破局。

不僅如此,男單籤表上半部還有2014年美網冠軍克羅埃西亞西利奇(Marin Cilic),反觀世界排名第2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領頭的下半區,隨著2019年提姆出局後,沒有任何人曾加冕四大賽頭銜,被網友嘲諷兩邊實力相差甚大。

梅德維夫、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和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成為下半部最有機會突圍的球員,但即便打進決賽,能否摘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還充滿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