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前2年學到很多 菊池雄星:今年非常重要

2021/05/31 12:39

菊池雄星。(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連同今天面對遊騎兵前5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的好投,水手隊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年表現和前兩年比起堪稱躍進。菊池雄星今年出賽10場,防禦率3.88比起前兩年破5都還好,他自己認為今年是不一樣的一年。

透過翻譯,菊池雄星說:「談到旅美這張4年合約時,我和球團談到,今年是我旅美第3年,將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前兩年當然也一樣重要,但那是我在學習的時光,我從中學到不少寶貴經驗,而現在該是學以致用的時候,我仍想持續進步。」

菊池雄星6.2局失2分、5次三振表現,比下對手來自南韓的梁玹種。水手隊總教練瑟維斯提到菊池此役搶好球的能力。菊池雄星也說,取得兩好球後他的優勢就大,「就像坐進駕駛座,更能夠取得主控權。我想在兩好球後,我確實能更加專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