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自認傷勢無礙 獨行俠主帥卻憂心這一點

2021/05/31 14:05

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在主場以81:106慘敗給快艇,季後賽首輪被追到2:2平手。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頸部傷勢影響手感,24投僅9中,攻下19分。東契奇賽後自認傷勢無礙,不過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並不認為如此。

東契奇在系列賽前3場平均貢獻38分、8.7籃板及9助攻,但他今日明顯受到頸部傷勢影響,只拿到19分、6籃板和6助攻,投籃命中率37.5%,4項都寫下目前系列賽單場新低。

「頸部傷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剛輸了20多分」東契奇賽後受訪時表示,傷病是比賽的一部分,我的狀況還行,但自己今天打得實在是太糟糕了,下一場必須好好加油。

不過總教練卡萊爾很擔心子弟兵的狀況,他透露,東契奇的脖子無法向左轉,完全看不到左側,這對一名要觀察場上動向的控衛來說,是一個艱辛的挑戰,頸部的傷勢很明顯影響了他的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