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恐缺席關鍵第5戰 詹皇回應提問展霸氣

2021/05/31 15:08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西部首輪季後賽第4場帶傷上陣,卻因左側腹股溝拉傷提前退場,第5戰能否出賽也是未知數。對此,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球隊除了他以外,還要有人能挺身而出,自己也會準備好迎接所有挑戰。

「AD的健康是最重要的,」詹姆斯受訪時表示,若是他下一戰無法上場,這對球隊無疑是一大打擊,必須要有其他人挺身而出。

A.戴維斯若缺陣,詹姆斯勢必將扛起球隊所有重擔,詹皇認為,球隊還處於可以贏球的位置,他會全力拚戰,去影響其他隊友,「我這對肩膀長成這樣是有原因的,需要它們來扛下更多重任。」

湖人目前在季後賽首輪與太陽戰成2:2平手,7戰4勝制的第5戰勝利對雙方都至關重要,贏家能率先搶下聽牌優勢,A.戴維斯若無法回歸,將會讓湖人衛冕之路變得更加嚴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