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近乎被湖人棄用! 前聯盟最佳第六人沮喪發文

2021/05/31 16:14

哈瑞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本季轉戰湖人,不過在季後賽首輪幾乎被棄用,今日湖人敗給太陽,系列賽遭扳平,哈瑞爾賽後發文被外界猜測是在抱怨上場時間。

哈瑞爾本季例行賽都還在紫金大軍輪替陣容,不過球隊補進卓蒙德(Andre Drummond),內線球員人滿為患,還有「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M.加索(Marc Gasol)等人,哈瑞爾在例行賽尾聲出賽時間有下降趨勢,來到季後賽更是近乎被棄用。

本季例行賽出賽69場,繳出場均13.5分、6.2籃板成績的哈瑞爾,季後賽首戰出賽近15分鐘,不過G2、G3在板凳坐好坐滿,今日第4戰前3節也沒上場機會,不過A.戴維斯因傷提前退場,哈瑞爾在末節初獲得短暫4分多鐘出賽時間,被換下去後就未再上場,此役抓下2籃板,沒有得分進帳。

哈瑞爾賽後在推特發文表示:「最糟糕的感覺是浪費時間!」,雖然沒有指名是講哪件事,但美媒猜測是在抱怨不被教練團重用,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我們需要你!」、「繼續加油,我相信你會獲得上場機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