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香蕉船兄弟」殘酷交鋒 保羅曝對決詹皇真實感受

2021/05/31 16:55

太陽保羅(左)與湖人詹姆斯(右)場下是超級好麻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保羅(Chris Paul)與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場下是超級好麻吉,他們曾一同出遊被封「香蕉船兄弟」,但殘酷的是,首輪季後賽太陽、湖人正面交鋒,保羅今日談到對決詹姆斯的真實感受。

儘管是多年好友,但踏上球場對決,仍是全力以赴替各自球隊努力,甚至在雙方交鋒的季後賽首戰,兩人在一次卡位時,保羅的卡位動作,還疑似讓詹姆斯傷到左肩。

如今這個系列賽已打完4場,保羅今日帶傷奮戰,全場貢獻18分、9助攻,還是完美0失誤,率隊在客場擊敗湖人,系列賽扳成2:2平手,關鍵第5戰將回到太陽主場進行。

根據《Fox Sports》記者Melissa Rohlin報導,保羅此役賽後被問到,今年季後賽首輪對上好友詹姆斯的感受,保羅說道:「這太瘋狂了,我們就像一家人,也許沒人比他更了解,我是如何打比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