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讓了?客場狂勝獨行俠 快艇創史無前例新猷

2021/05/31 18:25

快艇大勝獨行俠,系列賽扳成2:2平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面臨主場2連敗壓力下,客場2戰擊敗獨行俠,不僅扳平戰局,更締造一項史無前例紀錄。

快艇今年季後賽首輪碰頭獨行俠,未料前2戰在自家主場都輸球,被對方主將東契奇(Luka Doncic)打爆,陷入0:2落後,外界更熱議,快艇今年是否要一輪遊。

第3、第4戰移師獨行俠主場,快艇重整旗鼓、強勢反彈,先搶下G3勝利、季後賽開胡,今日第4戰在東契奇礙於頸部傷勢影響表現欠佳,快艇把握機會以106:81大勝,系列賽扳成2:2平手,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轟下29分、投籃命中率高達73.3%。

根據《Stats By STATS》數據統計,快艇創下一項新猷,成為聯盟史上首支隊伍,在季後賽系列賽中,先在主場吞2敗,然後在客場拿下2連勝,而且在客場2勝當中,勝分加總來到至少3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