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媒爆美日3女接近大谷 「10年百億台幣的下落?」

2021/05/31 19:22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二刀流發威,未來身家上看百億,不過今年要滿27歲的他接近適婚年齡,引起日媒關心,最近列出他的3名女性對象,還爆料大谷媽對此到底有多憂心。

日媒《FLASH》報導,大谷被看好2022年與大聯盟球隊簽下10年3億美元大約,但卻沒有能跟他分享這百億台幣的女友,爸爸大谷徹表示,從沒聽兒子說過結婚的話題,至於大谷老家鄰居爆料,「翔平還是高中生的時候,他媽媽就笑說『翔平沒女友,還是處男』」。

鄰居爆料:「之前大谷登板,他媽媽卻跑出門,別的鄰居就問她「今天妳兒子不是要投球嗎」,他媽說:「太擔心了看不下去」。

報導接著舉出3名與大谷有關連的女子,包括美國FOX體育台的33歲已婚美女記者Alex Curry,要求球團介紹大谷給她認識,此事在當地很有名。

美國女記者Alex Curry。(取自網路)

還有32歲的前日本女排國手狩野舞子,之前外傳兩人交往,不過有記者說:「年紀有差,進展不是很順利。」記者表示兩人是透過共同營養師、53歲的大前惠牽線。由於此事被傳開,也因此現在想透過大前惠認識大谷的女生絡繹不絕。

接著該文指出今年4月大谷在美國超市被目擊與日本女性一起逛街,究竟以上3名女子,誰才是大谷真命天女?報導非常在意。

營養師大前惠。(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