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後馬上自主重訓 老牌後衛朗度秀結實身材

2021/05/31 21:15

朗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老牌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今在季後賽首輪G4穩定發揮,替補上陣20分鐘,僅出手6次,攻下7分、4助攻和5籃板,效率正負值是替補群最高的+14。

35歲的朗度是昔日綠衫軍奪冠的功臣,如今在生涯末期,仍非常自律,今天率隊擊敗獨行俠扳平戰局,他仍不鬆懈,賽後馬上進行自主重量訓練,快艇官方推特也放上影片,朗度秀出結實的身材。

朗度上季幫湖人奪冠,本季轉戰另一支洛城球隊快艇,且連續4場效率正負值都是正數,尤其G2、G3,正負效率值皆高居全隊之冠,分別是+13和+22。

過去不擅長罰球的朗度,加盟快艇後超級進化,例行賽15次罰球全進,命中率100%。但到了季後賽有點原形畢露,總計獲得6次罰球,僅命中3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