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世界第2梅德維夫不當「紅土肉腳」 贏得生涯首勝

2021/05/31 22:25

梅德維夫拿下法網首勝。(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即使已是新生代超級名將,卻在紅土大滿貫法國網球公開賽1勝難求,今天他在2021年法網男單首輪以6:3、6:3、7:5擊敗哈薩克巴伯里克(Alexander Bublik),終於搶下他生涯在法網首勝。

25歲的梅德維夫雖然世界排名高居第2,但他向來就不擅長打紅土賽事,生涯在紅土戰績很差,僅獲得11勝20敗,勝率僅35.5%,對照硬地場地狂掃10冠、勝率71.5%,更凸顯梅德維夫在紅土就是「肉腳」。

梅德維夫從2017年開始參加法網,每屆都是一輪遊,更成為外界熱議的話題,他今天在紅土大滿貫首輪出征,靠著全場掃出28記致勝球,且3盤只發生16次非受迫性失誤,穩扎穩打收下生涯法網首勝。

梅德維夫。(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