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聽牌戰若AD缺陣有信心贏太陽? 前冠軍中鋒這樣說

2021/05/31 22:43

湖人36歲老將M.加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日因左側腹股溝拉傷提前退場,湖人也被太陽扳平戰局,系列賽2:2平手,下戰G5能否出賽未定,若少了A.戴維斯這位強大戰力,36歲老將M.加索(Marc Gasol)表示:「他們仍有信心擊敗對手。」

原本就帶著膝傷奮戰的A.戴維斯,今日上半場終了前,又遭遇左側腹股溝拉傷,下半場未再出賽,目前被球團放入每日觀察名單,關鍵G5聽牌戰能否上陣還是未知數。

「一眉哥」A.戴維斯。(法新社)

A.戴維斯退場後,M.加索下半場獲得不少出賽時間,全場貢獻12分、8籃板、3助攻、3阻攻,替補上陣表現相當稱職。

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Broderick Turner報導,M.加索直呼,假使A.戴維斯第5戰真的掛傷號,他們仍有信心擊敗強敵太陽,「在沒有AD的情況下,我們現在有足夠的信心,這點對休息室裡的任何人都不成問題,顯然的,在聽到A.戴維斯受傷退場的那一刻,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會讓你的思緒有點偏離軌道,不過這不該發生,老實說,我不知道有沒有出現這情況,也不清楚下戰有沒有A.戴維斯,但我們必須繼續比賽,就這麼簡單。」

本季湖人72場例行賽中,A.戴維斯共缺陣36場,紫金大軍成績為19勝17敗,勝率超過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