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情緒失控朝厄文丟水瓶 被終生禁賽還要到警局偵訊

2021/05/31 23:00

綠衫軍球迷朝厄文丟水瓶,遭終生禁入場。(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重返老東家波士頓主場成為「全民公敵」,今遭到超過1.5萬名主場球迷的噓聲伺候,但他仍奮力投進6個三分彈,狂砍39分、11籃板,率隊擊敗塞爾提克聽牌。

籃網快意帶走勝利,還轟下141分、大勝對手15分,讓地主球迷氣不過、情緒失控,賽後朝厄文丟水瓶,還險些砸到頭部。

該球迷立刻被保全帶出場,且被列入黑名單,終生不得進波士頓主場看球。

但此球迷恐還要面臨法律處分,這名年僅21歲的球迷,已被指控用武器攻擊的罪嫌,警方預計將在明天傳喚他到警局偵訊。另外,塞隊輸給籃網,瀕臨淘汰邊緣,氣憤難平,賽後也有球迷因為攻擊警方被逮捕。

杜蘭特也發表看法,能理解球迷在疫情期間,長期的情緒壓力無抒發管道,不過球員不是動物,更不是在馬戲團演出,要學會彼此尊重,攻擊球員的行為,絕對必須嚴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