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選保送巨人迷狠噓 與三壘審互相致意引熱議(影音)

2021/06/01 08:12

大谷翔平今以代打身份上場選到保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作客巨人主場,大谷翔平未先發,在9局代打上陣,最後選到保送,因此沒能看到大谷在打擊區上有所發揮的巨人球迷,也狠噓自家投手,場面相當有趣。

這場跨聯盟比賽由於沒有指定打擊制,大谷今前半場都坐板凳,巨人則靠著三轟在9局前取得6:1的遙遙領先,大谷在9上兩出局後上場代打、他站上打擊區時現場球迷也歡聲雷動,而面對2015-19年效力天使的前隊友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大谷前3球都選掉,接著在1好3壞的情況下,卓皮安諾投出一顆89英哩的二縫線速球,完全沒進到好球帶,也讓大谷選到保送上壘。

由於卓皮安諾這個打席投得相當閃躲,大谷翔平幾乎沒有可以好好攻擊的機會,也讓全場想要目睹大谷風采的巨人球迷相當失望,在大谷選到保送後,送出滿滿噓聲伺候。

大谷上到一壘後,隨後也趁勢上到二壘、不過由於分差過大,守備方完全沒有要阻止大谷進壘的意思,最後他更一溜煙上到三壘,有趣的是,上到三壘後他禮貌向三壘審致意,而三壘審也按了一下帽子前沿向他致意,引發球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