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第5戰復出機率不高 美媒曝AD系列賽仍有望回歸

2021/06/01 08:23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西部首輪季後賽第4場帶傷上陣,卻因左側腹股溝拉傷提前退場,《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雖然「一眉哥」在關鍵第5戰可能無法回歸,不過好消息是,拉傷並不嚴重,接下來的比賽中仍有機會復出。

A.戴維斯昨帶傷硬打,想不到上半場疑似拉傷左側腹股溝,下半場都沒有出賽,湖人最終輸給太陽,系列賽遭2:2扳平。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A.戴維斯再經檢查後,確定是左側腹股溝一級拉傷,僅放進每日觀察名單當中,顯見湖人對他的傷勢沒有太過悲觀。

查拉尼亞爆稍早在推特爆料,A.戴維斯因為腹股溝傷勢不太可能出戰週三湖人作客太陽的關鍵G5,不過由於湖人僅把他放在每日傷兵名單,外界對於AD的傷勢沒有太悲觀,認為他仍有機會在首輪系列賽復出。

而美媒《SilverScreenan&Droll》則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A.戴維斯是遭遇一級拉傷,也是所有拉傷中比較輕微的一種,一周左右就能康復,不過紫金軍團恐怕得在沒有AD的情況下趕緊找到贏球的辦法,為他多爭取一些恢復時間。

該如何在禁區裡擋住太陽主力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恐怕是湖人目前最大的課題,艾頓在系列賽已經連4場繳出「雙十」成績,且命中率還達到70%,成為歷史第一人,加上之前肩膀有傷的後衛保羅(Chris Paul)也找回狀態,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恐怕得開啟「全力詹」模式,不然衛冕軍就得提早打包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