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踩踏綠衫軍Logo越線 賈奈特怒轟:你不能這麼做

2021/06/01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昨日在前東家塞爾提克主場狂砍39分11籃板,然而他在賽後前往休息室的途中,有球迷情緒失控朝他扔水壺,隨後這起事件引起熱議,不過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指出厄文故意踩地板吉祥物Logo有錯,但沒有人去探討這件事。

關於昨日厄文險遭球迷砸中水壺的事件,前塞爾提克球星賈奈特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表看法,指出厄文故意踩踏地板上塞爾提克的Logo吉祥物Lucky是越線行為,然而並沒有多少人討論到這一塊。賈奈特寫道:「所以沒有人要對厄文踩Lucky發表任何評論?我們就表現得像是我們沒看到這件事發生一樣。」

賈奈特評論厄文的行為是錯誤的:「你不能那樣做,這一點都不酷,我們所有人都需要變得更好。」

另外有趣的是,這名丟水瓶的球迷隨後被警方帶走,且被列入黑名單,終生不得進波士頓主場看球,而他身上的穿著賈奈特的球衣。

目前系列賽籃網以3:1率先聽牌。

前塞爾提克球星賈奈特。(資料照,美聯社)

綠衫軍球迷朝厄文丟水瓶,遭終生禁入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