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鬧事球迷不斷 拓荒者一哥建議加重處分

2021/06/01 11:03

里拉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開放球迷入場,沒想到季後賽卻發生不少球迷與球員衝突,各家主場也發出維護球員聲明,將鬧事球迷終身禁賽,而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認為,應該再加重處罰。

「可以在觀眾席上設置更多的保護措施,但真正發生事情時你無法控制,保全人員也沒辦法即時跳到空中抓著瓶子,只得相信球迷在進場會遵守規範。」在《NBC》報導中,里拉德表示。

日前先前巫師「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爆米花砸頭、爵士球迷「問候」灰熊莫蘭特(Ja Morant)家人、老鷹球星T.楊恩(Trae Young)被吐口水、七六人主場突然有球迷鬧場等,這些球迷最終都是以終身禁止進入該鬧事主場懲處結尾。

里拉德認為,僅是被禁止出入一球場無法完全避免掉這些行為,聯盟可以加重處分,例如讓這些球迷終生不得進入任何一個NBA主場,也是保護球員,希望這些事情能停止。

「我們有家庭,有我們所愛的人,我們要保護自己也要捍衛自己的權利。」里拉德表示,「無法想像能百分百控制某些粉絲的行為,但我覺得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加重後果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