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長打敲回追平分 第7分打點進帳寫生涯新高

2021/06/01 09:33

張育成敲出追平比數的長打,進帳第7分打點,寫下個人生涯新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昨對藍鳥不但有安打演出、3打席全數上壘,今球隊雙重賽出戰白襪,首戰張育成揮出追平分數的二壘打,進帳單季第7分打點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但印地安人牛棚勝利組卡林查克(James Karinchak)延長賽挨轟,印地安人最終以6:8不敵白襪。不過第二戰印地安人以3:1在雙重賽扳回一城。

印地安人今在主場展開與同區龍頭白襪隊的4連戰,張育成擔任先發第7棒、扛游擊大關,首打席張育成遭到三振。不過4局下,印地安人3:4落後時,張育成在兩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瞄準一記外角直球出棒,敲出落在右外野全壘打牆前的深遠二壘安打,幫印地安人攻下追平分,不過接下來2次打擊機會,張育成都沒能再建功。

白襪在打7局的雙重賽首戰推出4月曾對印地安人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左投羅登(Carlos Rodon)先發,不過這次他首局就遇亂流,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就背靠背開轟陽春砲,幫助印地安人取得2:0領先。不過印地安人2局上自亂陣腳,讓白襪靠著3支安打、失誤灌進4分超前。

接下來雙方激戰,以5:5僵持到延長的8局上,面對印地安人後援卡林查克,白襪先靠高飛犧牲打取分,伊頓(Adam Eaton)接著揮出2分砲,印地安人下個半局雖追回一分,但張育成遭牛棚左投巴默(Aaron Bummer)三振,也成為最後一名出局的打者,終場印地安人就以2分差輸球。

張育成此役4打數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進帳本季第7分打點,超越2019年菜鳥賽季的6分打點,單季打點已經創個人大聯盟生涯新高,而他近7場出賽就有5場敲安,打擊率也上升至1成60,今還有展現精彩的守備抓到對手盜壘。

張育成逮中白襪跑者盜壘。(美聯社)

而雙重賽第二戰,張育成沒有上場,印地安人靠著拉米瑞茲(Jose Ramirez)2局下的致勝2分砲,終場以3:1擊敗白襪,在雙重賽中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