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犯罪現場」柯拉不避談作弊案:這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2021/06/01 09:34

柯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主導太空人作弊案去年球季遭禁賽的柯拉(Alex Cora),今日以紅襪總教練身分重返太空人主場,受訪時他對於作弊醜聞的提問沒有迴避,坦然面對地說:「這就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今日紅襪作客太空人,並展開系列賽,而這也是柯拉在爆發「偷暗號」醜聞、遭到禁賽後,首次回到「犯罪現場」太空人主場。當記者問到關於2017年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時參與違法偷暗號一事,柯拉毫不避諱,他說:「我對這件事並不感到自豪,它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這是我這個人的一部分,也將成為我餘生中的一部分。」

柯拉繼續表示這是自己害了自己的結果,不害怕去談論這些汙點,他再次強調「這就是我的一部分」不管是現在、過去、未來,不過他也把心思放在眼前、紅襪上說:「『偷暗號』不是我所驕傲的事,但我還有工作要做,而我的工作就是去管理紅襪隊,並且希望能重返世界大賽。」

柯拉深知「偷暗號事件」在他身上留下紀錄,將會永遠跟隨著他,他也表示自己犯了錯、付了代價,但對於人們的評斷,他知道自己無能為力改變,也無法改變過去,能做的只是活在當下,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