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九局代打 天使教頭:我曾有衝動排他先發

2021/06/01 10:11

大谷翔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使面對到巨人,而因此戰並沒有指定打擊,大谷翔平僅在九局時上場代打,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受訪就表示,曾有衝動讓大谷翔平排入先發。

天使此戰僅在第二局拿下整場唯一1分,終場16不敵巨人,而大谷翔平此戰坐板凳,在第九局兩人出局時,以代打上場,最終等到四壞球保送,不過下一棒遭到三振,結束比賽。

先前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梅登表示,現階段不會讓大谷擔任先發外野手,因為巨人球場的右外野構造問題。「不過世界大賽就另當別論。」指出大谷到跨聯盟戰可能在板凳伺機代打。

不過梅登今先是表示自己有過衝動日大谷翔平排入先發外野,也表示大谷翔平很想要上場,但他們無法確定是否適合。

「我正在為他找到適合的時機點,讓他上場。」梅登表示。「如果我們領先,可能就只有代打。」而考慮大谷翔平對球隊的重要性,球隊並不會只用一種方法使用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