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睽違68年!委內瑞拉終於又贏古巴了(影音)

2021/06/01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區資格賽今在佛羅里達開打,委內瑞拉靠著培瑞茲(Carlos Pérez)首局的三分砲奠定勝基,終場就以6:5險勝古巴,拿下自1953年世界盃以來的國際賽對戰首勝。

擁有四年大聯盟資歷的培瑞茲今在首局就轟出三分砲助隊先馳得點,3局再敲適時安打幫助委內瑞拉取得4:0領先。委國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前3局力保未失,4局挨了一支兩分砲後,下一局又出現亂流,投出觸身球後被打長打失掉第3分,隨後也被換退場。被步步逼進的委內瑞拉在6局與8局各追加一支陽春砲添加保險分,包括8局前大聯盟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砲轟軟銀古巴洋投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

不過古巴在9局下吹響反攻號角,代打的柯瑞亞(Lisban Correa)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到只剩一分差,隨後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時,輪到軟銀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以再見分身份上場打擊,不料他在1好2壞之下揮棒疑似傷到左肩,古巴也換上維納勒絲(Rafael Viñales )代打,他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古巴就以1分差飲恨。

委內瑞拉此役贏球後,也拿下自1953年世界盃以後在一級國際賽面對古巴的對戰首勝,下一戰將對決哥倫比亞,古巴則要跟加拿大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