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希望能給她一個擁抱」過來人小威給大坂直美建議

2021/06/01 11:08

小威廉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首場夜間賽事終於登場,由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打頭陣,她以7:6 (6)、6:2橫掃羅馬尼亞選手貝古(Irina-Camelia Begu),賽後被問及大坂直美退賽的風波,表示對於這位23歲的日籍球星感同身受。

法網在裝設燈光設備後終於能夠舉行夜間賽事,雖因當地晚間9點後的宵禁政策無法開放觀眾進場,但仍是歷史性的一刻,小威廉絲今面對世界排名第74名的貝古首盤雖一度握有5:2領先,但被對手連趕4局,不過她不僅化解貝古2個盤末點,還乘勝追擊拿下搶7決勝局,最後花了1小時42分鐘順利開胡。

大坂直美先前因拒絕參加賽前記者會引發爭議,今天正式宣布退出本屆賽事,小威賽後也不免被問此事,她表示非常感同身受:「我完全能理解直美的感受,多麽希望能給她一個擁抱,因為我能理解她的處境。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性格也不盡相同,面對這種事情處理的方式也不一樣。」

小威表示,就讓大坂直美以她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來處理這次的風波,也以過來人身份建議大坂可以更主動向外求助,「無論是WTA相關人士也好,或是身邊親近的人,你必須跨出那一步,說出自己需要幫助,然後找人談談。」

大坂直美退出法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