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插曲不斷!尼克菜鳥透露遭球迷失控扔啤酒

2021/06/01 10:14

尼克菜鳥昆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打得如火如荼,但場邊也發生數起球迷激情插曲,除口頭上的辱罵,更甚直接拿物品朝球員身上丟擲,而今日尼克菜鳥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再跳出來稱自己遭球迷扔啤酒。

NBA季後賽重新陸續開放球迷進場,但卻插曲不斷、頻頻有球迷做出不理性的行為,而今日尼克菜鳥後衛昆克利再向《紐約每日新聞》透露自己遭到球迷仍啤酒,昆克利說:「不知道為什麼,甚至不知道是誰做的,但它發生了。我想這是讓球迷進場觀賽的一部分。」

昆克利表示這起事件是在與老鷹的系列賽第2戰發生的,然而有些意外的是,這場比賽竟是在自家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不過並不曉得是主場球迷還是客場球迷朝昆克利扔啤酒。昆克利在第2戰的表現,上場15分鐘,9投2中,拿4分3籃板1助攻。

而第2戰同一晚轉播單位還有捕捉到老鷹後衛T.楊恩(Trae Young)遭尼克球迷吐口水,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曾被球迷從觀眾席上方倒爆米花,昨日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也險遭球迷扔的水瓶爆頭,NBA目前表示正督促球迷理性、尊重球員,並加強行為約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