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開放進場亂象多 巫師七六人之戰又有球迷鬧事(影音)

2021/06/01 10:35

鬧事球迷很快被保安擒抱制伏。(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在上季在奧蘭多迪士尼採「泡泡式」隔離重啟賽程,球迷只能透過網路或電視觀看比賽,而今年美國疫情趨緩,季後賽總算能開放球迷進場,沒想到多場比賽卻爆發球迷、球員衝突,剛剛巫師與七六人G4,就又有球迷在比賽中突然衝進場內,讓比賽一度暫停。

今天巫師主場對上七六人進行第4戰,比賽進行到第三節3分多鐘由巫師進攻時,場邊又有突發狀況,一位穿著黃衣的球迷突然衝進場內,企圖去摸籃框後就被保全撲倒,雖然保全很快就制伏這位失控的球迷,現場一片混亂,比賽也受影響一度暫停。

今年季後賽聯盟開放球迷進場,沒想到卻發生了不少爭議,包括先前有尼克球迷髒話伺候老鷹一哥T.楊恩(Trae Young),巫師二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遭灑爆米花,昨天塞爾提克還有球迷拿水瓶砸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扔水瓶,遭終生禁止觀賽,許多球星也跳出來發聲,認為聯盟應該要保護球員生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