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七六人B.西蒙斯罰球爛到爆 被3度「駭客戰術」

2021/06/01 10:13

罰球爆爛的B.西蒙斯今6罰僅中3。(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三分球、罰球堪稱生涯罩門,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在東部首輪季後賽第4戰的罰球依舊不靈光,還被巫師狠狠羞辱一番。巫師在末節剩2分47秒連續啟動3次「駭客戰術」,而罰球爆爛的B.西蒙斯確實沒讓對手失望6罰僅中3。

B.西蒙斯即使擁有出色的傳球能力,但他罰球、三分球手感實在很差,生涯罰球命中率59.7%,以及生涯4季例行賽僅投進5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4.7%。

B.西蒙斯首輪系列賽前3場的罰球除了第2戰0罰外,首戰6投0中、第3戰也是3罰落空。因此今日末節戰況膠著之際,巫師把握機會連續3波啟動「駭客戰術」,只能見到B.西蒙斯站上罰球線上感覺兩眼無神,3次共6罰只中3。

NBA規定最後2分鐘不能使用「駭客戰術」,不然巫師可能一直用此招斷了七六人的進攻。

不用擔心被駭客的B.西蒙斯,在1分08秒想灌籃又被巫師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毀掉,他沒讓巫師失望依舊2罰中1,最後3分鐘8罰僅中4,只能看著巫師搶下系列賽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