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開轟並列全壘打王 助勇士勝國民(影音)

2021/06/01 1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勇士在主場迎戰國民,開路先鋒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敲出本季第16號全壘打,並列全聯盟最多轟,助隊在終場以5:3收下勝利,為本系列賽打下好的開頭,並賞給國民5連敗。

目前聯盟全壘打王競爭激烈,遊騎兵賈西亞(Adolis Garcia)、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及教士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都以16轟並列最多。阿庫尼亞也在本場開轟加入行列,他在2局下1出局,1好2壞的情況下,鎖定94英哩伸卡球出棒,一棒將球掃出右外野大牆,是支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6轟出爐。

阿庫尼亞本季第16轟出爐。(歐新社)

關於聯盟最多轟一事,阿庫尼亞表示盡量不去想它,他說:「我並不專注在這上面。我只是試著上場,打我的比賽,盡我所能幫助球隊。」

本場比賽勇士在首局就有所斬獲,靠著內野安打、連續保送,很快攻占滿壘,史萬森(Dansby Swanson)的高分犧牲打,打下全隊第1分,阿蒙特(Abraham Almonte)獲保送,再度滿壘,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敲外野巧妙落地的安打,送回2分,本局拿下3分。阿庫尼亞2局下的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4:0領先。

國民則是在第4局上靠著貝爾(Josh Bell)2分砲,羅斯(Joe Ross)1分打點安打,追成3:4。勇士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6局下敲安再為球隊添1分,終場就以5:3勝出。

勇士本場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5局,被敲6安打,失3分,送出6K,奪下勝投,終結者史密斯(Will Smith)9上上場關門,沒有被擊任何安打、失分,送出1K,成功拿下救援,本季目前9次救援成功。

勇士本場先發投手摩頓。(歐新社)

終結者史密斯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