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大谷翔平?防禦率王德葛隆敲安建功 打擊率4成50(影音)

2021/06/01 13: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作客響尾蛇主場,當家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繳出6局飆8K無失分好投,此外在打擊區上也有貢獻,在4局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率隊以6:2獲勝。

聯盟防禦率王德葛隆今出戰響尾蛇,一開賽就給對手下馬威,首局前10球都至少99英哩,且連續解決13名打者,直到5局被凱利(Carson Kelly)敲安才破功,前4局德葛隆就飆出10顆至少101英哩的火球,追平2008年以來的聯盟先發投手最佳紀錄。

德葛隆最後投完6局用了70球、有51顆好球,僅挨2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五月結束之際防禦率為0.71,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這是自1964年費城人投手休特(Chris Short)以來投手在進入六月時的新低紀錄。

向來欠缺隊友火力支援的德葛隆今天也不再悲情,阿隆索(Pete Alonso)在3局先敲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幫助大都會先馳得點,下一局響尾蛇在兩人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選擇故意保送第八棒的威廉斯(Mason Williams),想要讓德葛隆當最後一個出局數,沒想到被這位本來就頗善打擊的王牌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大都會形成3:0領先。

德葛隆今三打數敲出1安,本季至今20打數9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50,主投51局僅被敲出22支安打,被打擊率1成29。

德葛隆今狂飆火球。(美聯社)

德葛隆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