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籃協近日辦PLG、T1、SBL球團會議 共同擬定選秀制度

2021/06/01 11:13

籃協希望協助三大聯盟建立合宜的制度,並呼籲各聯盟及球團,攜手打造能讓更多台灣球員在場上發光發熱的平台。(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籃壇近年興盛,從原本SBL又出現20年磨一劍的P League +及今年又要成立T1 League,籃協將在近日舉行跨聯盟選秀制度球團會議,協助各聯盟交換意見,以利各聯盟能規劃出更加合宜的選秀制度。

籃協表示,為顧及球員權益以及促進台灣籃球正向發展,會在近日舉行跨聯盟選秀制度球團會議,協助各聯盟交換意見,以利各聯盟能規劃出更加合宜的選秀制度。

PLG去年向籃協聲請聯盟認證及球隊認證時,已出具書面同意在新年度選秀前派員參與討論,因此籃協也會邀請SBL、T1的球團人士參與討論。

據了解,PLG在第2季確實會朝建立首屆選秀會方向前進。籃協希望協助三大聯盟建立合宜的制度,並呼籲各聯盟及球團,攜手打造能讓更多台灣球員在場上發光發熱的平台,避免惡性競爭濫用選秀制度,壓縮球員發展空間,致使球員權益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