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墨菲再見犧牲打表情爆紅 水手獻祭品文換頭貼

2021/06/01 13:46

墨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與運動家之戰,兩隊僵持到10局靠著墨菲(Tom Murphy)再見犧牲打取勝,而在得知球隊勝利後,他也被拍到眼睛放大的驚喜表情,引起熱議,隨後被水手換成官方頭貼,而他受訪也自曝,自己其實是一個嚴肅的人。

水手在第八局遭到運動家追平,不過第九局兩隊都無分數進帳,將比賽延到第10局,運動家率先攻回1分,10局下半水手也靠安打追平,就在一人出局時,運動家故意四壞保送Jake Fraley,形成滿壘局面,不過墨菲在一好兩壞後,擊出右外野再見高飛犧牲打,結束比賽。

至於在賽後向隊友露出的驚喜表情,墨菲解釋道:「大多時候我是一個很嚴肅的人,所以我讓我的笑臉誇張一下。」他表示,大家現在都很喜歡這張臉。

而在賽後,水手官方推特也貼上墨菲的表情圖,並表示只要超過2000人轉發,球隊就馬上換成大頭貼,結果才隔不了多久,水手就馬上更新官方頭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