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魅力收服敵隊球迷! 美記讚嘆:他獲神獸級禮遇

2021/06/01 14:54

大谷翔平的魅力收服敵隊球迷。(今日美國)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在天使作客巨人的跨聯盟比賽中,以代打身分登場,站上打擊區時巨人隊球迷全場叫好,想要看他打擊,但最後大谷卻選到四壞保送,主場球迷竟馬上以噓聲伺候自家投手,這罕見的一幕讓美媒記者讚嘆大谷竟獲得「神獸級禮遇」。

此役巨人靠著三轟在第9局取得6:1領先,大半場坐板凳的大谷在9上2出局後上場代打,當他站上打擊區時現場球迷竟歡聲雷動,雖然手握5分領先,不過大谷天使前隊友、巨人後援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仍然不敢掉以輕心,面對大谷投得很開,最後讓他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

然而巨人球迷對於這樣的結果顯然相當不滿,美媒《舊金山時報》記者透露,在大谷獲保送上壘時主場的巨人球迷竟對自家投手報以噓聲,顯然對於卓皮安諾沒有正面對決大谷相當失望。這罕見的一幕也讓美媒《ABC7新聞》記者阿爾瓦雷斯(Chris Alvarez)嘖嘖稱奇。

「巨人球迷這次對大谷這個打席的感覺,就像是對他們的前傳奇球星邦茲(Barry Bonds)一樣,」阿爾瓦雷斯讚嘆道,「他可是生涯累積敲出762支全壘打的巨人傳奇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