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企圖勒斃妻子遭控家暴 勇士雙冠王交保獲釋

2021/06/01 14:14

歐蘇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勇士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因為撲壘傷到手指進入傷病名單,但卻發生家暴被捕,今日他以2萬美金(約55萬台幣)保釋金獲釋。

歐蘇納日前被指控企圖對妻子Genesis實施勒斃並且毆打等嚴重暴行,被捕入獄,根據《美聯社》報導,警察是親眼目睹歐蘇納家暴,當時家門大開,但裡頭傳出尖叫聲,警方進門後看到歐蘇納抓住妻子的脖子並甩到牆上,更誇張的是,竟然還用打著石膏的受傷左手毆打。

歐蘇納首次出庭法院時,被下令禁止和妻子接觸,而法庭上律師也指出這對夫婦正進行離婚程序,歐蘇納在獲釋後並沒有發表任何言論。而早在去年6月歐蘇納就曾捲入家暴事件,當時他遭到妻子Genesis打傷。

大聯盟也預計進行調查,若確實違反聯盟家暴政策,將會被處以禁賽。

歐蘇納去年打擊表現不錯,奪下國聯全壘打與打點雙冠王。本季前與勇士簽下4年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肥約,但續約後歐蘇納的表現卻不好,本季打擊率僅2成13,敲出7轟,日前手指因撲壘骨折,估計缺陣至少6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