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昨傳跳脫洋基合約 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有望加盟三星獅

2021/06/01 14:50

蒙哥馬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小熊冠軍成員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今年4月與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一直都沒有得到上場機會,也在昨天跳脫合約,根據韓媒報導,他可能成為三星獅新洋投。

蒙哥馬利2016年交易大限前被從水手送到小熊,該年季後賽繳出不俗成績,並在世界大賽第7戰10局下半成功關門,助小熊打破魔咒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效力4年期間先發後援兩相宜,共累積14勝17敗、6個中繼點和3次救援成功。

蒙哥馬利2019年季中被交易至皇家,幾乎都擔任中繼投手,兩個球季累積2勝7負、防禦率4.67的成績。今年2月與大都會簽下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只惜出賽4場、繳出防禦率6.14的成績後就遭釋出。

隨後這位31歲的左投選擇加盟洋基,不過一樣僅是小聯盟合約,他在3A主投16.2局,防禦率高達7.56,三振率僅21.1%,保送率卻達11.8%,昨天傳出跳脫合約的消息,現在看來可能是要往海外發展。

韓國媒體《MBCSPORTSPLUS》昨晚報導指出,三星獅有意與目前受到肩傷所擾的萊弗利(Ben Lively)分道揚鑣,而蒙哥馬利有機會成為新外援。29歲的萊弗利2019年季中加盟三星,本月11日作客巫師隊的賽前突因肩膀問題取消先發,此後就未能重返一軍戰線,還傳出可能進行手術的消息,因此三星獅計畫網羅新外援,報導透露,他們與蒙哥馬利的合約即將進入最後階段,對此球團方面受訪時則並未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