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批大坂直美「傲慢又被寵壞」 英媒:她拿到梅根王妃劇本

2021/06/01 15:56

梅根、大坂直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坂直美拒絕法網賽後記者會爭議延燒多日,今天她宣布退賽,並坦白自己有憂鬱症,不過外界對她的指責似乎沒有改變的態勢,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今出面痛批,大坂這操作根本是在模仿英國王妃梅根,「她傲慢又被寵壞」。

摩根先前就是出了名的反梅根王妃的大將軍,他過去批評哈利和梅根脫離英王室的行為不遺餘力,今天他在《每日郵報》發專欄痛批大坂。

摩根說:「大坂直美是優秀的網球員,但她發出拒絕賽後記者會的宣言是傲慢又被寵壞的行為,名利讓她過度自戀,這是一種希望利用『心理健康』當武器,來避免媒體對她正當報導的行為。這劇本抄襲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先前哈利與梅根也曾發聲指媒體干擾他們的心理健康。

即使大坂今天發聲明宣布退出法網,還坦承有憂鬱症多年,有網友在推特上TAG摩根告知此事,摩根的態度依然未變:「不對,她退賽只是因為她要攻擊那些只是在做好自己工作的網球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