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賽中1個特別習慣 西武球團大讚:很有巧思

2021/06/01 17:06

吳念庭。(取自西武獅官方LINE帳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已成為球隊中堅分子,今天對戰巨人更扛起開路先鋒一角,西武官方LINE帳號今天也公開吳念庭一個特別習慣,顯示出他真的是非常在乎比賽。

日本球團會在賽中訪問球員,吳念庭本季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69,經常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適時安打或者是全壘打,此時公關就會上前訪問他對於適時安打的感想,不過吳念庭都會想要完美整理自己的語句再表達給球迷。

球團說:「例如兩出局後他回到休息區,因為馬上就要換局上去守備了沒有什麼時間,他就會說『等下一局結束我再發表感想』。」

球團發布的官方新聞上說,吳念庭或許是想趁守備的時候好好思考該怎麼發言,於是整理了他本季的感言充滿巧思,包括5月30日時曾說:「今天穿著球隊70周年的特別球衣更有幹勁,穿這件球衣的同背號39號代表人物就是Orestes Destrade(西武傳奇洋砲),覺得在他的幫助之下打得更好。」

還有5月28日敲適時安打後說,希望先發投手高橋光成的頭髮可以繼續留長(因為高橋曾說沒吞敗就不剪頭髮)。公關表示吳念庭就算是1打席也是非常在乎,像是5月4日滿壘敲安後,他特別在意前一天敲出被判三壘界外球、之後被三振導致球隊輸球的那個打席。

西武公關說吳念庭現在真的是非常可靠的一棒,也期待他未來出現更多有趣的安打感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